close

雅雅終於有部落格了YA~

 

到現在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喜歡跟大家分享事情哦www

 

不知道是哪天突然靈光一閃,想自己經營blog看看,不過也希望不要三分鐘熱度啦,哈哈...哈哈...((心虛中

 

 

久違的po文,來個週更如何?-v-

 

------正文↓------

 

冥道02  

 

上次熱騰騰的冥道01的心得出爐之後,接下來當然就是第二集囉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的文筆如何...好吧!說這個會傷感情,不過重點是希望可以把愛冥道的這份心傳送給大家啦><

 

 

暨第一集,故事又開始邁向緊張刺激的階段

 

作者真的很厲害((舉起大拇指),有好多平常人異想不到的思維都寫入了,而且看著看著會突然自己默默省思了起來

 

 

在冥道的城隍府裡被高巽(也就是最高領導人)選中的人,根據作者從小說告訴大家的情報中,都是在某方面有缺陷的人

 

應該就是這樣他們才需要在這裡磨練磨練,但也是因為他們的缺陷,所以才要互相生活,彼此互相學習的吧

 

提醒:以下劇透

 

這集我也很喜歡,有很像嗯...偵探在辦案的感覺(剛好我又很喜歡偵探類型推理的那種小說>v<

 

 

阿斯卡這次接到了一個「找頭」的委託,沒想到這個任務讓他陷入一連串的事件當中

 

故事要從二戰開始說起...

 

日本的神風特攻隊就是很有名的「自殺式攻擊集團」,通常只要成為了這種飛行員,當然就是一去不回

 

神前博行生前就是神風特攻隊的一員,但是神似乎很眷顧他,三次出任務都因為一些事故,反而平安的回來

 

回去之後,在大戰後他僅存的親人,他的小妹在他回來之前遭異邦人侵犯,變得瘋狂,而後生下了金髮茶眼的女嬰

 

或許是神前天生遲鈍的個性,他無法感受到妹妹的心情,但他覺得只要妹妹生活在一起,和女嬰平安長大就好了

 

 

(內容很多,我跳過一點...)之後,因為他妹妹的恐懼與蜘蛛產生了共鳴,漸漸變成了蜘蛛,而神前雖然覺得很奇怪,但他還是只希望他的妹妹變回來

 

於是,他找到一個會說話的大隻的黑蜘蛛,也就是九十九神之一的土蜘蛛—一色丸,希望她可以把妹妹變回來...

 

 

一色丸認為他異常遲頓的性格非常的特別,所以將她與身前合而為一,也就是賦予他缺憾的部分

 

 

故事到這裡(是不是有點獵奇ˊˋ),阿斯卡就在調查這整個事件,找神前的頭

 

他到圖書館翻閱他生前的資料,發現到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像是他從某個時間點之後沒有徵兆的開始殺了很多人

 

他也請教了一開始把他帶來冥道的圖書館司書(館長)金煥易,就與他開始展開了搜查行動~~~

 

 

是不是有種看偵探小說的fu,是不是?>v<

 

 

阿久津也幫了大忙哦,雖然他有種貴族般冷酷美人的感覺((咦?!),但是他很怕噁心的昆蟲,斷肢或是血什麼的,當他在那裡覺得可怕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在那時候的阿久津特別可愛><(簡直跟他的形象成反差啊XD)

 

 

 

最後...

最近要週考了,跟我一樣要週考的孩子們要好好的加油哦~((亂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