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臉書以來,就沒在寫部落格了...不過我要重出江湖啦

 

------正文↓-----

冥道01  

 

第一次跟冥道邂逅,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之前就知道有這本書的存在,但是總是沒去想起它

直到有一次去圖書館網站正愁要預約什麼書的時候,我看到了冥道於是就預約下去然後過起天書就到館了然後就借下去了 - -

 

原本抱持著一絲絲懷疑的心情,因為我連劇情或是內容什麼的都還不太曉得呢,沒想到看著看著覺得越來越喜歡,看完我馬上動手起身去預約2、3、4集!!!((快速XD

 

啊!這本書真是超符合我胃口的,我就最喜歡兩個人那種香甜可口的友情羈絆((這啥= =)

 

 

提醒:以下劇透

 

 

總之,主角阿斯卡一開始就死掉了(真是超級快速,但死亡就是另一種開始啊((被毆)

 

 

被灰色的少女砍了之後,來到城隍府,沒想到一下子就遇到Boss也就是最高的管理人,而且這個城隍府竟然是一個像是公家機關一樣的地方

 

 

經歷了莫名的公家機關考試(他在格鬥那裡時在是超帥的>////////<),被分到的工作跟住的地方經然就是廁所,但卻也成為了遇到他的上司—阿久津的契機www

 

連鎖病毒阿久津是個不折不扣的美男子>w<我很喜歡他驕矜的感覺跟他頭上的電線((誤)

 

阿斯卡遇見他之後就自動成為他的下屬啦,幫他在資料室工作,原本就不擅長跟其他人打交道的阿久津副教授,也因為阿斯卡的出現使他卸下對人的排斥感,也跟他成了好朋友

 

 

 

這集娓娓道來阿久津的故事,有種淡淡的悲傷,但是也因為這件事讓兩個人在一連串的事故/故事中,互相成長與學習,漸漸的形成不可分割情感啊!!!><><

 

結束...(還沒啦喂!)

 

看到最後,我覺得作者紫曜日會把一點黑暗的元素加上一點幽默,而且在看這本書還要切換成作者的思考模式呢,我覺得很特別~

 

而且看到中間,我嚴重懷疑一件事...這個作者有寫過耽美小說((指!!!)

 

其實也還好,但就是看到那麼一點點、一絲絲的感覺這樣吧~~

 

 

 

喜歡的話就不要吝嗇哦,趕快去借來看吧(∇≦)キ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